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2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药方剂] 【转贴】胃胀单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7-1 00: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部常发胀,不觉得饿,很难受。

治疗方法:锅中放一碗水烧开,打进去一个鸡蛋,鸡蛋搅不搅都可以,只要不做成荷包蛋即可。然后再放进去一小把捣碎的黑胡椒,煮一会儿,稍加点盐,早上空腹吃,连吃三四天,胃不舒服和症状就好了。病人服用时正感冒,不但把胃病治好了,连感冒也给治好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1 00:38 | 只看该作者
好主意  有机会试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3 14:26 | 只看该作者
我想对虚寒可能比较好,对火热类可能不大好吧
4
发表于 2007-10-3 21:49 | 只看该作者
是个好方,有时间用用
5
发表于 2007-10-4 16:55 | 只看该作者
一小把?
不怕辣死呀!
6
发表于 2007-10-19 15:58 | 只看该作者
好民间单方
7
发表于 2007-10-26 07:54 | 只看该作者
辣死呀!
8
发表于 2007-11-9 13:07 | 只看该作者
民间单方乎?
9
发表于 2007-11-10 21:43 | 只看该作者
头像被屏蔽
10
发表于 2015-12-3 14:1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