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8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明天我去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30 2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明天是第一天,我是第一个,同志.我先行一步了.努力啊.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30 22: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ways80 于 2006-6-30 22:27 发表
祝你好运!我后天考

我后天考!
不知能不能过:L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30 22: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江乱 于 2006-6-30 22:28 发表

我后天考!
不知能不能过:L

[attachimg]97830[/attachimg]
预祝你通过!
4
发表于 2006-6-30 22:58 | 只看该作者
[quote]原帖由 qq4983123qq 于 2006-6-30 22:00 发表
明天是第一天,我是第一个,同志.我先行一步了.努力啊. [/quote祝你好运,希望你开个好头!!!!!!!!!!!!!!!!!!!!!
5
发表于 2006-6-30 23:03 | 只看该作者
bless

你们那里首场是几点阿?
我们这里好像7:30就开始考了,还要提前30分钟到。。7点就要到那里了,5555
6
发表于 2006-7-1 21:19 | 只看该作者
只考了两个心电图,两个X片,一个疝气的病历分析,一个穿脱隔离衣.还有就是测血压,反正自我感觉可以,过得到不,听天由命了.同志继续努力哈.
下来就是准备10月份了哈.嘻嘻!!
7
发表于 2006-7-1 21: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qq4983123qq 于 2006-7-1 21:19 发表
只考了两个心电图,两个X片,一个疝气的病历分析,一个穿脱隔离衣.还有就是测血压,反正自我感觉可以,过得到不,听天由命了.同志继续努力哈.
下来就是准备10月份了哈.嘻嘻!!


你都考啥了呀
具体点
分享下被
8
发表于 2006-7-1 21:4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明天考,祝自己好运,也祝大家好运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