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0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碎石] 【即时求助】碎石后没有石排出,怎么办?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30 17: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昨天早晨去兰医二院做了超声波体外碎石,但直到现在排了七.八次尿了,咋也没见啥东西排出?是不是没碎,还是排不下来?我该咋办啊?

[ 本帖最后由 zhbwxy 于 2006-6-30 22:5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30 17:33 | 只看该作者
具体你做的是什么结石?有无症状?
和我说说
超声波体外碎石是把大的结石打成碎块或粉末,如果是粉末状的那你排尿的时候是不会看到的, 只有你把尿液接到瓶子里,然后沉淀,如果结石排出来了,才能看的出来。
不一样的结石不一样的硬度,也可能结石在第一次的时候不能击碎,还要下次。
不要着急,他没让你复查去吗?
正常我们这里治疗输尿管内的结石一周就让复查了~
等你复查时把结果告诉我~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鱼er+3看到你主动管理版面我很高兴,很多斑竹对你的评价不错,我现在不推荐只是因为你注册时间太段,耐下心来好吗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1 21:07 | 只看该作者
不要急呀,至少观察一到二周,根据结石大小,成分、位置不同、以及碎石技术水平,排出的快慢也不一样。二次碎石至少一周以后复查了再决定。
4
发表于 2006-7-8 21:56 | 只看该作者
你是做碎石 不是做药物流产! 急什么啊?怎么也得过几天啊 一周后复查就可以了!你以为药物流产啊 吃药后等几个小时就排啊?
5
发表于 2006-7-20 18:38 | 只看该作者
不用着急,碎完石后还要有一个过程来排石。我们一般嘱病人二周后复查。
6
发表于 2006-8-30 16:45 | 只看该作者
本人输尿管结石8*6mm,右肾结石5*3,左肾轻度积水。这样需要做碎石吗?
7
发表于 2006-12-25 22:2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碎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