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2|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严重鄙视那些需要积分才能看的帖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30 16: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到这里来本来就是互相交流,结果有的帖子还需要积分才能看,真是太BT了……真不知道这样有什么好处!!!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30 17:12 | 只看该作者
Sample TextSample Text爱爱医Sample Text有这样规定制度的,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你有好帖子发上来和大家分享 ,达到达到条件斑竹会为你加分的,就可以看到好帖子了。到新手版面去看看吧!!!!!

说来说去你我同病相连啊,我们一起努力吧!争取斑竹给我们今年考试的加点分看一些好贴子.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30 17:36 | 只看该作者
就是不应该有积分限制。
4
发表于 2006-6-30 18:1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不要着急,你们的困难就是我们的困难,至于积分是***的制度,相信在合适的时候会对大家解决问题的。
5
发表于 2006-6-30 18:47 | 只看该作者
我不同意看贴要积分
  那样会造成为了看贴而积分的想法
那要是到了积分那还会发帖吗
  

学术交流还要分三六九等
我觉得这也是一种**!!!!!
是不是一定要穿明牌才能算是人啊
6
发表于 2006-6-30 20:45 | 只看该作者
学术交流还要分三六九等
我觉得这也是一种**!!!!!
是不是一定要穿明牌才能算是人啊

我觉得也是,新人才更需要内容来充实自己
7
发表于 2006-6-30 20:47 |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爱死你们了!
8
发表于 2006-6-30 20:55 | 只看该作者
严重支持楼主的观点!!!!!!
9
发表于 2006-6-30 21:29 | 只看该作者
强烈鄙视要积分才能交流的做法,支持楼主,顶。。。我发了两个贴斑主还不给加分,愤怒。。。:@是不是看不起我们。斑竹出来说说。
10
发表于 2006-6-30 23:0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zhou000 于 2006-6-30 18:47 发表
我不同意看贴要积分
  那样会造成为了看贴而积分的想法
那要是到了积分那还会发帖吗
  

学术交流还要分三六九等
我觉得这也是一种**!!!!!
是不是一定要穿明牌才能算是人啊

同意,快考试了,大家都急啊!!!!!!!!!!!!!!!!
11
发表于 2006-6-30 23:2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觉得不应该要积分,在考试期间就不能放松一下吗,为了大家!
12
发表于 2006-6-30 23: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ZUOMIN 于 2006-6-30 21:29 发表
强烈鄙视要积分才能交流的做法,支持楼主,顶。。。我发了两个贴斑主还不给加分,愤怒。。。:@是不是看不起我们。斑竹出来说说。

我搜索了你发的帖子是在专业区滴,那两个帖子是这两天才发的,也许那个版的斑竹工作比较忙来不及处理帖子,你要给斑竹一点时间呀。如果你认为可以加分,可以给那个版的斑竹发短消息,2天后没加分,可以申诉。
我是实习的斑竹,我出来说说可以不~说得不对的地方请原谅。
我没有看不起你们呀~
原帖由 悠悠320 于 2006-6-30 23:25 发表
我也觉得不应该要积分,在考试期间就不能放松一下吗,为了大家!

考试期间对0分的会员有特别的照顾,请看考试区 联想的风  发的帖子。
13
发表于 2006-7-1 03:36 | 只看该作者
本来就是有疑问才来看的,问题是现在我要看看不了,比如马上要考试了,总不能天天在这里发帖撰积分吧,真晕!
14
发表于 2006-7-1 09:12 | 只看该作者
支持!!!有积分的都是老手了,并不需要看这些,真正需要的是我们这些小虾米啊!
15
发表于 2006-7-1 11:43 | 只看该作者
非常严重的同意楼主的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