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原帖由 zhou000 于 2006-6-30 18:47 发表 我不同意看贴要积分 那样会造成为了看贴而积分的想法 那要是到了积分那还会发帖吗 学术交流还要分三六九等 我觉得这也是一种**!!!!! 是不是一定要穿明牌才能算是人啊
原帖由 LIZUOMIN 于 2006-6-30 21:29 发表 强烈鄙视要积分才能交流的做法,支持楼主,顶。。。我发了两个贴斑主还不给加分,愤怒。。。:@是不是看不起我们。斑竹出来说说。
原帖由 悠悠320 于 2006-6-30 23:25 发表 我也觉得不应该要积分,在考试期间就不能放松一下吗,为了大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