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20|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不要为所谓的“机密”迷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30 15: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每个地区的考试题目并不是完全一样的,“大智慧”用心良苦当然值得敬佩,但是大家不要为此而付出过多的热情,各个地区都有自己的特殊情况,实践考试的时候很大程度上都受到了基站的制约,所以大家对于所谓的“机密”不要抱着太大的希望,还是对着大纲好好复习来得安全,天上不会掉馅饼,切记切记..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30 16:01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快到了,当然要压题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30 16:51 | 只看该作者
明天就要考试了.心理多半很急.看些估题也不错啊.求个心理安慰
4
发表于 2006-6-30 16:54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啊,多少也知道些啊
5
发表于 2006-6-30 19:14 | 只看该作者
言之有理,不过就当多看一点算一点吧!!
6
发表于 2006-6-30 23:14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快到了,当然要压题了
7
发表于 2006-7-1 17:45 | 只看该作者
考试快到了,当然要压题了  同意
8
发表于 2006-7-1 20:07 | 只看该作者
看看也好啊,说不定发现了自己没咋注意的东西啊!
9
发表于 2006-7-1 20:08 | 只看该作者
当然要有重点~
不看白不看  不同意楼主
10
发表于 2006-7-1 22:5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叫压题  是别人考过了的  说不定自己就抽到那题目   能不看看吗
11
发表于 2006-7-2 12:1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是不是心理有什么不爽啊,也就是变态!!!!
12
发表于 2006-7-3 21:04 | 只看该作者
全国应该是一样的题吧(也许极少数地方不同)
因为我是去年考的,当时考完了大家上网来对题和答案(各个地方都有),好像是一样的
13
发表于 2006-7-4 00:23 | 只看该作者
心理上有点安慰的…………
14
发表于 2006-7-4 07:35 | 只看该作者
都是还有些模棱两可的来看看:L:Q
15
发表于 2006-7-4 08:18 | 只看该作者
多翻几页书!平时注意一点即可!
16
发表于 2006-7-4 09:59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在复习的基础上看习题*模拟题可以把握重点及考试脉搏
17
发表于 2006-7-4 18:48 | 只看该作者
我要作最后的垂死挣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