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4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各位免疫专业人士免疫学工作好找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9 21: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今年调剂到免疫学的,免疫是挺有意思的,但是一方面我今年已经二十好几了,二是以前学的是护理,所以看不清前途会是什么样,但是又不甘心一年的心血白白放弃了。
想请教一下各位,这个专业读出来工作好不好找?出来一般作哪些工作?我要不要去读?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30 20:4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回答这个问题呢?大家快给点意见呀!

-------一个正站在人生十字入口迷茫的人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30 23:25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你学硕士?还是本科?
4
发表于 2006-7-1 09:29 | 只看该作者
是硕士,本科是护理,现在工资是不少但觉得没意思,很想去读书就怕读出来找不到工作。
5
发表于 2006-7-6 20:57 | 只看该作者
就这么沉呢?自己顶一个吧!我已决定读书了,车到山前必有路,过一天是一天,能把今天过好就不错了,以后事烦不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