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93|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要带好多东西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9 21: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发的准考证,山东的,我7月9号早上考~要带的东西那么多,还要提前半小时到撒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9 21:15 | 只看该作者
除了身份证,准考证还要带什么东西?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9 21:16 | 只看该作者
我是辽宁沈阳的听说要穿白大衣和带听诊器吧
4
发表于 2006-6-29 21:32 | 只看该作者
听诊器也要带,我都没有可怎么办呀?
5
发表于 2006-6-29 21:34 | 只看该作者
去借一个嘛!应该很容易的
6
发表于 2006-6-29 22:21 | 只看该作者
要带身份证,准考证,白大褂,口罩,帽子,笔。

我考的时候  听诊器,隔离衣  里面都准备有。
7
发表于 2006-6-29 22:2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贴,但别忘了带手表,要不怎么考试啊!!!
8
发表于 2006-6-30 10:19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8号考试的作个伴,山东的!
9
发表于 2006-7-5 12:0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安徽的考生,我们什么也不用带,就带准考证和身份正
10
发表于 2006-7-5 12:24 | 只看该作者
我晕死,隔离衣就不用了吧
11
发表于 2006-7-5 12:4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除了白大褂什么都不代
12
发表于 2006-7-5 12:48 | 只看该作者
考过的多发点啊,俺还没考呢 带的就那些吧,谢了 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