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4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关于病历书写的几点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9 19: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考试马上到了,偶是第2次考,去年没过,写几点关于病历的,希望对新手有点帮助
一、拿到题时要仔细阅读,不要盲目做答。
二、病历书写一定要整洁,字迹不要太潦草。
三、注意把握时间,别无谓的浪费时间。
四、病历的书写格式要正确,项目要全,题面上没有的要按(-)写上去。
五、最后医嘱一定要写上去。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9 21:38 | 只看该作者
病历考试要写完整的吗?
还是部分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 01:12 | 只看该作者
入院病历就可以了,不是大病历
4
发表于 2006-7-2 01:41 | 只看该作者
不用戴,我是云南考生,我们不用戴.
5
发表于 2006-7-2 12:3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好像还可以不用穿白大衣呢。听说的。
6
发表于 2006-7-2 16:12 | 只看该作者
要穿白大褂,
病历的书写格式要正确,项目要全,题面上没有的要写未见异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