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815|回复: 5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痔疮绝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9 18: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对有痔疮的患者来说,就是精神莫大的痛苦,和金钱上的损失.我俸献一种方法,让有痔疮的患者解除病痛,与金钱上的损失.
方法;让每位患者在便后用冷水冲洗**,并用两个手指****及外痔,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关键是贵在艰持.不过,无外痔者,一星期便可解除痛苦.
患者,男.60岁.患混合痔两年,曾多次手术,和吃中西药,均无效.后用此法饱受煎熬的病痛终得到解决,至今没复发.
这方法我不想卖钱,只想为所有患者解除痛苦.斑竹加分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清茶 + 1 你的发言非常精彩, .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9 18:27 | 只看该作者
好,我让患者试一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9 18:31 | 只看该作者
有这么神吗
4
发表于 2006-6-29 18:3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一试!但我想病号很难坚持!
5
发表于 2006-6-29 18:33 | 只看该作者
你试过?
6
发表于 2006-6-29 18:3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的分享,以后碰到这样的患者试一下!
7
发表于 2006-6-29 18:36 | 只看该作者
很多病人都是应用此法好的,相信我,没错的.
8
发表于 2006-6-29 18:49 | 只看该作者
不试怎么知道
9
发表于 2006-6-29 19:0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坚持多长时间?
10
发表于 2006-6-29 19:46 | 只看该作者
此方不敢恭维.
11
发表于 2006-6-29 20:55 | 只看该作者
此种疗法也曾听说过,自己也有此痼疾,也曾试过,但是不能持之以恒。也许确实有效。
12
发表于 2006-6-29 21:00 | 只看该作者
有用吗?
有没有人试过?
如果有用的话,
那太好了
13
发表于 2006-6-29 23:04 | 只看该作者
方法虽好,估计病人很多难于坚持。
14
发表于 2006-6-30 06:02 | 只看该作者
医院的肛肠科快关门了  哈哈:lol:
15
发表于 2006-6-30 09:1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每次需要**多长时间?
16
发表于 2006-6-30 09:37 | 只看该作者
我有个问题不明白:用冷水清洗,会**会**,使**收缩,如果是三度的痔疮,不能回纳的痔块或痔核不是加重它的嵌顿吗?**促进局部血液循球,而冷水清洗则是收缩血管的作用。用冷水清洗与**是相矛盾的啊!楼主能解释一下吗?
17
发表于 2006-6-30 12:56 | 只看该作者
冷水清洗一是达到收缩血管消除充血肿胀,二是冷 水把体内排泄的细菌洗掉,防止重复感染,**患部,是最好的外用消炎药.对于不能回纳的痔核,红肿期先用冷水冲洗,然后用茶子油(或蜂密)外搽.等红肿期后,痔核回纳再行**.此法是最时尚的绿色疗法噢.
18
发表于 2006-6-30 14: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男医生 于 2006-6-29 19:46 发表
此方不敢恭维.


同样的看法啊
:handshake
19
发表于 2006-6-30 14:2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格桑花开 于 2006-6-30 09:37 发表
我有个问题不明白:用冷水清洗,会**会**,使**收缩,如果是三度的痔疮,不能回纳的痔块或痔核不是加重它的嵌顿吗?**促进局部血液循球,而冷水清洗则是收缩血管的作用。用冷水清洗与**是相矛盾的啊!楼 ...


这是个高人的问题啊

同样等待回答啊
20
发表于 2006-6-30 14: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iyunbing6 于 2006-6-30 12:56 发表
冷水清洗一是达到收缩血管消除充血肿胀,二是冷 水把体内排泄的细菌洗掉,防止重复感染,**患部,是最好的外用消炎药.对于不能回纳的痔核,红肿期先用冷水冲洗,然后用茶子油(或蜂密)外搽.等红肿期后,痔核回纳再行** ...



好像是有点道理似的啊
21
发表于 2010-4-12 15:16 | 只看该作者
试试
22
发表于 2010-4-12 15:4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的病号难侍候
23
发表于 2010-4-12 16:48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是顺时针还是逆时针**,每次**多久?多久为一个疗程?
24
发表于 2010-4-12 17:15 | 只看该作者
绿色疗法,值得一试。
25
发表于 2010-4-12 17:59 | 只看该作者
谁用谁知道。。
26
发表于 2010-4-12 18:21 | 只看该作者
绝对有效,此法10几年前我在肛肠科实习时,老师都这么教过我
27
发表于 2010-4-13 00:0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的分享,以后碰到这样的患者试一下!
28
发表于 2010-4-13 20:3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就算有用我也不用,怎么收费??
29
发表于 2010-4-13 21:15 | 只看该作者
不容易推广的
30
发表于 2010-4-13 21:45 | 只看该作者
不容易推广的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