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327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和一个去年考过的同学聊天,才知道,去年他们中有个人在写病历的体格检查时,
由于被老师说“写成了西医格式‘而挂了。。。。
但问题是我看了答题卡上的模式,确实就是按照西医病历的模式给的啊。。
根本没有中医体格检查的模板,难道舌、脉都要写在整体状况中么?
那么头面部、胸部什么的检查都要写成中医格式的么?晕死。。不会吧?
盼哪位高人指点一下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