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0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整形外科] 【原创】“欧式双眼皮”不可妄求(0分会员请版主加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8 1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0分会员,这是我的原创贴,请版主加分。

“欧式双眼皮”不可妄求

近年来,银幕上欧美等国人大而深的双眼成为爱美女士的追求, “欧式眼”这一名词被不断提及。“欧式眼”是指西方女性即欧美人的那种薄而大的双眼皮、深而蓝的眼睛。当今,部分东方女性为了追求时尚,请求医生为其做了双“欧式眼”。有些美容整形医生为了顺应这种潮流,或出于经济利益的目的,也打出了“专做欧式眼”的招牌。

     “欧式眼”流行最先源于日本,接着流向港、台、东南亚地区,近年又传入我国内陆。西方女性的眼睛为什么受到东方人的喜欢呢?这是因为西方女性的上眼皮皮较薄,双眼皮宽而清晰,睫毛长而上翘,眼窝深陷,眼球四周上下有一圈明显的眼眶沟,使眼清更富有立体感,再加上深而蓝的眼球,的确使欧美人的眼有一种特殊的美丽。这就不难理解东方入为什么喜欢“欧式眼”了。
  
欧美人的特殊形态是由许多解剖上的因素决定的,单纯改变东方人的眼皮或是仅仅改造眼眶周围的形态,并不能成为真正的“欧式眼”,因为无论如何,深而蓝的眼球是无法实现的。所谓的“专做欧式眼”只不过是仅仅把双眼皮做得接近于欧美人的双眼皮罢了。希望爱美者不要偏听偏信,不要以为你接受了“欧式眼眼”手术后.真的呈现出一副理想的“欧式眼”。

“欧式双眼皮”就是指欧美人的那种又宽又大皮肤较薄的双眼皮,目前不少职业女性要求做“欧式双眼皮”。欧式双眼皮的具体做法是:用双眼皮切开法解决两个问题,一是将上眼窝部脂肪适当清除、掏空,尽量修薄眼睑,二是将重睑线位置做高,使睑沟加深,并使睑沟内端适当接近鼻根部。  

一提起西方欧美人,人们脑海里立刻呈现出这样的形象:高个子、白皮肤、长险形、高额头、高鼻梁、眉骨较高,眼眶深凹,眼皮较薄,脂肪很少,蓝而深陷的大眼睛,面部棱角分明,立体感强……这就是西方人所具有的特点。

而我们大多数东方人的特点是:中等个子、黄皮肤、脸形柔和,圆险形或方脸形,钝下巴,额平,鼻梁低,眉骨较平,眼眶突出,眼窝浅,眼皮较厚,眶脂较多,眼睛小,面部立体感差……。试想,对于大多数东方人来说,在这一个基础上安装上一副薄而宽的双眼皮,能好看吗?也确实有小部分东方人潜在着一些西方女性的气质,如果对其进行适当发掘,有可能更好看些。例如有的女性长脸形、高额头、高鼻梁、深眼窝、唯独单眼皮是其美中不足。这样就可根据本人意愿.为其做一副“欧式双眼皮”。
   
请问“欧式双眼皮”适合您吗?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一芯+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8 21:34 | 只看该作者
大约在1990年左右,欧式双眼皮还很流行,但东方人还是不适合,尤其是若干年以后,局部凹陷明显,还需脂肪充填来弥补,我做了很多弥补的手术,建议同行少做'欧式眼'.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一芯+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9 01:0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的资料。西方人和东方人的眶周差异很重要在于西方人眉骨高耸,上睑部曲度明显,所以他们的重睑一般比较宽大,而汉族人没有这样的特征,所以重睑的设计还是以适意为重,重睑宜窄不易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