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4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人生应该是怎样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12-11 2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人生一直不是我自己主宰的,一路走到现在每一步都是父母刻意安排好了,直到现在有了工作,他们开始安排我的婚姻了,可是婚姻怎么能让别人安排呢,我无语.
     其实我一直很乖,他们告诉我读书不可以谈朋友,我就不谈,他们告诉我工作不稳定不可以谈朋友,我也听了,现在我每隔一段时间就要去相亲,听起来老土吧,可是它的确发生在我身上.
    对于爱情我真的不明白,我甚至不能相信这个世界上是否还有真爱,我想真爱不应是这种开始吧,可我无力去改变什么.我想也许到了人生的最后我也不会知道真爱是什么呢,又或者在这个高唱爱情的时代,爱情本身却已不存在了吧.
     活到这么大,我想我唯一觉得他们给我选对的就是让我有机会能成为一名医生,虽然开始时我并不喜欢,可是现在我真的很喜欢这个职业.
     有时真的就想一直待在科里,一直一直,不下班,因为工作的时候可以不用想别的什么,可以专心的做我想做的事.
     总觉得对于一个二十出头的人来说人生不应是这样的,平静的让人觉得害怕,可是谁又能告诉我人生应该是怎样的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4-12-11 22:22 | 只看该作者
做你想做的,
说你想说的,
爱你想爱的人吧!

能在这里说出你的真实感受,
就已经证明:你不甘于现状,有寻找爱情的勇气!
给你+分,
当找到爱情真谛的时候,
你会很甜蜜的笑的,
你的父母也会为你高兴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4-12-12 15:44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什么都要听家人的呢?更何况是你自己的爱情\婚姻,记住:是你自己的,不是别人的,也不是你家人的!!哎!!/??你一定要去追求属于你的爱情,组建你自己的家庭啊!!文字
4
发表于 2005-3-14 16:45 | 只看该作者
走自己的路吧?自己年才是真正把握自己人生航向的舵手!
5
发表于 2005-9-21 17:13 | 只看该作者
hao加分
6
发表于 2005-9-21 18:04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tszhengtao at 2004-12-11 10:22 PM:
做你想做的,
说你想说的,
爱你想爱的人吧!

能在这里说出你的真实感受,
就已经证明:你不甘于现状,有寻找爱情的勇气!
给你+分,
当找到爱情真谛的时候,
你会很甜蜜的笑的,
你的父母也会为你高兴 ...

斑竹说的很好
可怜天下父母心
爸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好
可是方法不当
你可以把在爱爱医里说的话向爸妈说说
你已经长大了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做主了
我想父母会理解你的
7
发表于 2005-9-21 18:46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吉医生 at 2005-9-21 18:04:

斑竹说的很好
可怜天下父母心
爸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好
可是方法不当
你可以把在爱爱医里说的话向爸妈说说
你已经长大了
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做主了
我想父母会理解你的

吉医生有心了这样久的帖子都翻阅出来,对爱医的热爱可想而之了,敬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