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8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抽到心脏叩诊的话,要在合作的同学身上做么?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7 09: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人家是女孩子的话,那不就```````````:o

我也是女孩子,哈哈`

能不能隔着衣服扣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7 09:3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lfengjiany 于 2006-6-27 09:33 发表
人家是女孩子的话,那不就```````````:o

我也是女孩子,哈哈`

能不能隔着衣服扣呢?


都是学医的,还担心这个:D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7 09:50 | 只看该作者
恩```当着这么多人多不好意思阿```````
万一还有男老师````````
4
发表于 2006-6-27 11:1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给病人做体检时不可能考虑这么多.就当是去看病了,或是给人家看病.你又不会少什么,担心什么.
5
发表于 2006-6-27 13:07 | 只看该作者
是在模拟人上叩,要不然就会男女分组
6
发表于 2006-6-27 13:14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有以往考过的前辈阿?
7
发表于 2006-6-27 13:1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去年是用模拟人型
8
发表于 2006-6-27 13:27 | 只看该作者
恩多谢前辈′′′′呵呵′′′希望用人型
9
发表于 2006-6-28 03:47 | 只看该作者
最怕这个了~还是晕忽忽~怎么办啊
10
发表于 2006-6-28 13:38 | 只看该作者
好像都有男女分组的,一般检查一般是对查,而叩诊,穿刺都是模拟人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