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8923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学长学姐,偶即将进入实习阶段,但是听同学说医院里有好多东西书上都没学过,我也很担心,如果带教老师今天问个临检,没答好,明天问个微生物答的她也不是太满意,我岂不是完了,各位都是过来人了,关于实习,我还是听紧张的,所以想听听各位的建议和意见,不胜感激!!
[ 本帖最后由 乐园 于 2006-6-26 23:21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