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4885|回复: 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想说 爱爱医,医生爱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5 1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新手 , 是由于考中级才有机会进来和大家 一起 认识,那些考试的 日子爱爱医陪我 度过 了 好多难忘的日子.
每天大家一起讨论考试的内容,及时更新复习题,大家一起鼓励加油 . 这些日子 让我难忘,让我感受爱爱医的真诚.
尤其是考试的时候大家及时把考试的内容和体会和大家一起 分享.今年的考试题有点难,大家都能及时的把考试方法和内容一起讨论.
现在虽然考试过去了.但是爱爱医确实我生活的一部分,只要有时间就上来看一下***的新信息.看一下自己专业的新动向.我是骨科专业的一名新手.才进修回来.不知道自己以后的临床工作开展的如何.在这里还是希望有时间向广大高手请教帮助.
在这里也祝愿我们的爱爱医成为医学里的常青树,成为我们生活中的良师益友.工作中的忠实伙伴.最后我要说爱爱医,医生爱....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冬虫 + 1 你的发言非常精彩,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7 09:3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支持!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8 15:09 | 只看该作者
很喜欢这样的站。.可以看出站长是个很善良的人.对善良的人有种发至内心的尊敬
4
发表于 2006-7-11 13:0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这种感觉啊
5
发表于 2006-7-11 15:53 | 只看该作者
什么叫送分活动啊
6
发表于 2006-7-11 17:4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掉进米缸的老鼠 于 2006-7-11 15:53 发表
什么叫送分活动啊

在本版置顶贴子里有,主要是指对低分会员或特定会员及庆祝一个事件特别推出的。
7
发表于 2007-3-9 19:2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新手,经人介绍才来到爱爱医网站,感到很新鲜,很兴奋.只是苦于无法阅读诸多资料.正在逐步熟悉网站规则,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会员,享受网上学习交流的乐趣.
8
发表于 2007-3-9 21:3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你支持爱爱医
9
发表于 2007-3-9 22:15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所见略同。
10
发表于 2007-3-10 14:07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我也是一名新手,很多资料不用读取,有时候真是心急如焚啊!!
11
发表于 2007-3-11 20:2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unney 于 2007-3-10 14:07 发表
是啊,我也是一名新手,很多资料不用读取,有时候真是心急如焚啊!!

积极的参加***的活动 !
帮助别人!
分享你的经验教训,
分享你的资料!
你的积分提高了,
你得到的资料也就越多!
期待你的精彩!!
12
发表于 2007-3-12 22:06 | 只看该作者
同感 同感呀

支持
13
发表于 2007-3-14 12:3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支持!
14
发表于 2007-3-20 09:38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楼上的说的太对了,我本来早就申请了一个号,可密码不记得上不去了郁闷,现在真的好想成为合格的会员能有更多的阅读和交流的机会,谁能教教我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呀,在这谢谢大家了
15
发表于 2007-3-20 10: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xiaobao0218 于 2007-3-20 09:38 发表
是啊,楼上的说的太对了,我本来早就申请了一个号,可密码不记得上不去了郁闷,现在真的好想成为合格的会员能有更多的阅读和交流的机会,谁能教教我有没有什么好方法呀,在这谢谢大家了

你现在就是一个正式的会员了!
只要你积极的努力你的分数会有提高的!
期待你在专业版面的精彩表现!
16
发表于 2007-3-23 23:50 | 只看该作者
挺喜欢这里的
17
发表于 2007-3-25 18:22 | 只看该作者
很多资料不能读取,有时候真是心急如焚啊!!
18
发表于 2007-4-25 19:2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一名新手,很多资料不用读取.我要求平等权利.
19
发表于 2007-4-26 00:39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经朋友介绍来这的,来后发现的确很好,虽然我刚刚进来也只是看了一点点 的几个版块,但是我马上就喜欢上这了,以后我会常来这个家,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加入到这个大家庭来:)
20
发表于 2007-4-28 00:08 | 只看该作者
哎!我自2006年执业医师没能考过.整个人都崩溃了.有时问自己是否选错了职业而后悔.学医真难!   
  学医真的是杯苦咖啡.!!!!!
争取早日能享受网上学习交流的乐趣.
21
发表于 2007-5-3 15:01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对这个***的印象是-----爱不释手:D
22
发表于 2007-5-4 20:50 | 只看该作者
我更多的希望爱爱医是我们交流合作的平台与桥梁,大家多能毫无保留的贡献出自己的技术精华资料,充分利用这个平台来提高同仁们的医技,同时也能帮助更多的病人能在原地接受治疗,减轻他们的就诊经费,因以,爱爱医网的出现,是我们医界同仁的一件值得庆祝的事.对爱爱医的原创者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对积极参加此网的同仁说一声,我们心边心,手接手,一起来挚起我们医者美好的明天吧.
23
发表于 2007-8-30 14:27 | 只看该作者
:'( :@ :lol: :) :( :D
24
发表于 2007-8-31 08:09 | 只看该作者
爱爱医 爱死你了
25
发表于 2007-8-31 08:53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一名新手,这个站很不错:)
26
发表于 2007-8-31 08:54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我的医币没有了,不知道怎么办:'(
27
发表于 2007-9-4 23:10 | 只看该作者
恩,这个网站平台佷好,同行间的交流更直接了,爱爱网,祝你越办越火!!  
28
发表于 2007-9-7 10:13 | 只看该作者
我爱爱爱医
就象老鼠爱大米
29
发表于 2007-9-7 21:55 | 只看该作者
:) :handshake 咱们医生的家!!
30
发表于 2007-9-7 22:19 | 只看该作者
undefined 支持了哈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5: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