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7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即时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4 2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孕16周,服药流后行清宫术25天,20天后恶露已净。近2天**流少量鲜红血,无腹痛,无畏寒,发热等。B超提示:未见异常。
请教各为同行,此病例进一步检查,诊断与治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5 19:15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月经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6 20:2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的,,我也是这样想的,,叫她再观察几天好了
4
发表于 2006-6-27 07:38 | 只看该作者
服药流后行清宫术25天,20天后恶露已净,按理来说子宫内膜修复需要一定的时间,应该不会来月经那么快的。。**有少许流血,B超未见异常。。暂时不给予特殊处理。。如果出血量多,比月经量多或者是持续时间长应该及时复查。及时处理。。


以上是我个人观点,说得不对的请指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