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9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医师考试的疑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4 0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1年9月1日以后入学的人员,取得的医学成人中专学历不作为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的学历依据。意思说2001年9月1日以前入学的职工中专学历应予以承认。但是又有一条说1999年1月1日以后入学的卫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的学生毕业后不授予报考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
卫生职工中专和成人中专是不是不同啊。请大家帮忙?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5 18:16 | 只看该作者
是同一回事.职工中专就是成人中专.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3 21:59 | 只看该作者
但是又有一条说1999年1月1日以后入学的卫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的学生毕业后不授予报考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
看来我是就是这样的中专看来是不能考助理..................骂的这条文太黑了.吧.............那我们白读了............真是损人.............这样的法律,不为民做事.......那有什么用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