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1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产后血压偏高宫缩无力出血可以用缩宫素止血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3 15: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临床有碰到产后出血的病人,子宫松软无力,血压在140-90,我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用缩宫素止血,一般来说缩宫素可以使血压升高,这种情况你们怎么处理啊?怎么止血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3 18:01 | 只看该作者
用,权衡利弊,建议你还是用..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3 22:22 | 只看该作者
也可以**子宫,局部注射缩宫素,和服中药,象益木草,五交生化颗粒,****
4
发表于 2006-6-23 23:24 | 只看该作者
当然可以用了,又不是米索~怕什么~~20U加到250的GLU或N里滴~血压不高出血多可以**塞3个米索或舌下含2片米索
5
发表于 2006-6-24 17:2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用,我们临床用了许多,无发现不良反应。
6
发表于 2006-6-28 22:40 | 只看该作者
催产素可以用,但麦角就不能用了。
7
发表于 2006-6-29 00:2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使用宫缩素,同时密切观察病情,必要时使用降压药。
血压高并不是宫缩素的禁忌症,倒是**不能使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