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1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发帖排版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3 15: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斑竹能否告诉我:发帖时填写内容打字的时候,怎麽才能让文字另起一行分出段落来呢?见笑了!实在是不会!:L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3 18:02 | 只看该作者
最简单的当然是ENTER 和空格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3 19:15 | 只看该作者
这没什么怕好意思的,大家都是从不懂到懂的。空格键没用,你想文字换行了,就敲一下回车键。注意,要将文字做字效处理,如加粗、改红色等处理的话,一定要将文字分好段、排好版后,再来处理。
4
发表于 2006-6-28 14:25 | 只看该作者
谢了!
我试一试,太好了!过几天考完助理医师我会用上的.
5
发表于 2006-6-28 18:52 | 只看该作者
不用客气,能用上就好!!!希望能在爱爱医学到你想要的东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