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1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升主治要改行 改啥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3 13: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进来讨论下,现在改啥行业好,从大学毕业到现在,感到身心俱疲,想换个职业。大家随便来聊下,如何成功的改行,使自己的价值得到体现?
2# 沙发
发表于 2006-7-20 23:1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做器械阿
到欧美公司
我也是同样处境
正在考虑出路
3# 板凳
发表于 2006-7-21 16:29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要改也得和医药相关得行业,现在得社会没有优势你就无法立足,学了这么多年只有医药是你得专长,做器械、做药都是出路,但都以消瘦为目的,做老师轻松一些,就看你喜欢什么了。
4
发表于 2006-7-22 16:5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对家务感兴趣,又十分愿意为家庭作出贡献,可以考虑什么工作也不找,在家侍候好老婆和孩子,也有一种成就。
5
发表于 2006-8-14 14:59 | 只看该作者
QQ:108979265,我能告诉你一个好的出路。
6
发表于 2006-8-19 15:39 | 只看该作者
改行当院长不错的。收入好又体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