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681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21岁, 学生.
2005 . 1期末考试时,考完第一场 ,我就觉得头晕啊 ,没有一点力气,后来回家以后,看大夫说我是植物神经紊乱.再后来我又到学校上学了,病情还是那样子,主要是头晕,头昏,感觉自己很麻木,反应也慢,脑子里就糊涂糊涂的.5.1 前我又回家看了,做了脑CT,多普乐,检查出来是 颈椎右侧动脉血管内径变细,血流速度降低 , 就开了写 脑血管的药 .暑假回家后还是没有好,就到另一个地方看,拍了颈椎X片子,那大夫说没有事,是植物神经紊乱。。。 后来到 9 月不知不觉就好了,但是不是彻底好了.老是感觉自己脑子没有原来那么清醒了 .
一个月前,我感冒 一个星期后 ,输液完后, 感觉脸烫 结果第2天就复发了,我就到学校这里的市第一人民医院看,结果那个大夫让我做了颈椎检查 ,拍了X片 , 说我 第3.4节滑脱 , 但是她也没有说得很详细
现在我低头的时候 ,头晕更加严重 , 看书的时候就会头晕, 有时候一天 内 在某个时刻头就会很晕 !
-------------
请重新上传片子,这个没法诊断啊!
[ 本帖最后由 gpjwy27 于 2006-6-23 17:5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