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30|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神经与头颈] 【即时求助】看片子谈病情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2 22: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21岁, 学生.
   2005 . 1期末考试时,考完第一场 ,我就觉得头晕啊 ,没有一点力气,后来回家以后,看大夫说我是植物神经紊乱.再后来我又到学校上学了,病情还是那样子,主要是头晕,头昏,感觉自己很麻木,反应也慢,脑子里就糊涂糊涂的.5.1 前我又回家看了,做了脑CT,多普乐,检查出来是  颈椎右侧动脉血管内径变细,血流速度降低 , 就开了写 脑血管的药 .暑假回家后还是没有好,就到另一个地方看,拍了颈椎X片子,那大夫说没有事,是植物神经紊乱。。。 后来到 9  月不知不觉就好了,但是不是彻底好了.老是感觉自己脑子没有原来那么清醒了 .
一个月前,我感冒 一个星期后 ,输液完后, 感觉脸烫 结果第2天就复发了,我就到学校这里的市第一人民医院看,结果那个大夫让我做了颈椎检查 ,拍了X片 , 说我 第3.4节滑脱  , 但是她也没有说得很详细
现在我低头的时候  ,头晕更加严重 ,  看书的时候就会头晕, 有时候一天 内 在某个时刻头就会很晕  !


-------------
请重新上传片子,这个没法诊断啊!

[ 本帖最后由 gpjwy27 于 2006-6-23 17:55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2 22:53 | 只看该作者
你这片子没法看哪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2 22:59 | 只看该作者
尽量帮忙看看
这个学生很心急
4
发表于 2006-6-23 12:33 | 只看该作者
再顶下
让更多的学者帮忙分析下
5
发表于 2006-6-23 13:31 | 只看该作者
你这片子没有办法仔细看,请重新上传,两条彩色条要去掉。
6
发表于 2006-6-23 20:17 | 只看该作者
严格说这种片 不属于出科片,应属于废片。仔细看了一下,应该是颈椎体不稳,上位椎体略微后移。
7
发表于 2006-6-24 20:43 | 只看该作者
1.病情用颈椎动力位来找原因不科学.2,你传的片子上可以定没有颈椎不稳.3,可以找好的临床医生看,4建议不要太把它当回事,注意休.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gpjwy27+1感谢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