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2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我这样能不能考中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2 21: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03取的执业医师职称,我现在读成高大专{脱产},2007年毕业,请问名位:到时我这个证是否可以报考中级职称吗???????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3 09:22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海大 于 2006-6-22 21:12 发表
我是2003取的执业医师职称,我现在读成高大专{脱产},2007年毕业,请问名位:到时我这个证是否可以报考中级职称吗???????谢了

您所说的成人大专***可以作为报考中级的依据.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21 22:1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1999年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2001年12月取得执业医师资格,成人专升本刚毕业,但是2008年1月才能拿上本科***。请问今年能考中级职称吗?
4
发表于 2006-11-21 23:51 | 只看该作者
大专要6年,2001年+6年,要到2007年才能报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