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6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转贴】实录:我今天上午给电台卖药的广播打骚扰电话,爽爽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1 19: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装天津味说话,卖的是治脑栓塞的药)

喂,是我么???

——喂,是您的电话,请讲

喂,你是驴主任么?(主任姓李,叫他驴主任他没听出来)

——我是,请讲

喂,我有一个朋友,被车撞了一下,吃您的药管用么?

——撞得严重吗?

小汽车撞的

——应该不太严重吧?

那车叫什么~~叫什么斯太尔,反正现在在医院里躺着那,大夫说是植物人

——啊……啊……啊……那么严重那,这个可能效果不太好,我……嗯……你还是先买一个疗程试试吧

已经吃了一个疗程了,还没有清醒

——现在每次吃几片?

20来片吧

——那就坚持用吧,一盒没用就接着吃,加大用量

可是医院里大夫不让用,说这是假药

——你还是要相信我们专家的,我们是讲科学的,您想想究竟是我们对这个要了解还是医院大夫对这个药了解

那我再买一个疗程试试,有没有优惠?

——我们是买5赠一,这样吧,那您把您的电话和地址留一下,我们再联系

xx县xx乡xx村xx号 电话是XXXXXXXX(地址和电话全是火葬场的)

——好的,我们会尽快给您打电话

等一下,我还有一个朋友,现在得了脑血栓,请问吃几个疗程管用?

——我们这个产品一个疗程就能见效,您那位朋友高寿了?

也不是什么朋友,是我小舅子(我高中刚毕业,连女朋友都没有)

——他高寿了?

您问今年还是去年?

——当然是今年了

去年11岁得的病,今年12岁

——12岁得脑血栓确实很少见

不光脑血栓,还有点小儿麻痹,前两天发作留后遗症,现在半边嘴不会张,左眼不会睁,左鼻子眼不会喘气

——那用我们的药效果肯定好,今天节目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先到这里好吗?以后我们再联系,再见

再见,驴主任(叫他驴主任他又没听出来)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1 21:1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行啊,去哪搜来的.挺幽默的嘛.
这种广告在小的电视台一天不懂要播多少遍,很多农民朋友上了当.
实在是可恶!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1 22: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彩色的风 于 2006-6-21 21:16 发表
呵呵,行啊,去哪搜来的.挺幽默的嘛.
这种广告在小的电视台一天不懂要播多少遍,很多农民朋友上了当.
实在是可恶!

同感!!要把他们坐牢就好
4
发表于 2006-6-26 16:09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医药小丸子 于 2006-6-21 22:25 发表

同感!!要把他们坐牢就好


说的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