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8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血液与体液] 【求助】血沉和血红蛋白不同年龄参考值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0 1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大家有那个知道儿童用魏氏法测血沉的正常值是多少?还有70岁以上的血红蛋白正常值又是多少呢?谁能给个准确的答案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乐园 于 2006-6-25 10:28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1 09:41 | 只看该作者
ESR男的<15,女的<20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1 12:21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有做过小孩子的血沉,不知道,只知道成人的如楼上所说的.
4
发表于 2006-6-22 12:22 | 只看该作者
ESR男的<15,女的<20
这个是大人的。我请问的是儿童的有谁知道呢?
5
发表于 2006-6-25 10:06 | 只看该作者
儿童是〈 10,老人的Hb是90多
6
发表于 2006-7-16 23:42 | 只看该作者
1.成年男性的HB:120-160G/L;女性:110-150G/L
2.70岁以上老年男性HB:94.2-122.2G/L;女性:86.5-111.8G/L
3.新生儿HB:170-200G/L
7
发表于 2006-7-17 16:26 | 只看该作者
魏氏法测血沉:儿童的参考范围是0-10MM/H
8
发表于 2006-8-23 17:4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啦我会记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