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0 17: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在在一家私立医院,档案在人才市场,2004年我通过了执业医师考试,当年发了证书,可我的职称怎么弄,
    我不知道我算不算有初级职称,如果我没有该怎么办呢?
    我是本科,2008年我可以考中级吗?我在这工作4年了,没有初级职称可以考吗?
    请告诉我我该怎么办,要是考的话,在那报名,
    谢谢各位!!!!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1 10:04 | 只看该作者
在私立医院上班,执业医师取得后有没有注册?
取得《执业医师***书》后就是初级(师)的职称。
2008年底到上班医院所在的卫生局报名,2009年考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1 20:36 | 只看该作者
已经注册了  那请问和档案有关系吗? 我的档案不在当地!
4
发表于 2006-6-22 13:04 | 只看该作者
考试时跟档案没有多大关系.
5
发表于 2006-6-22 14:34 | 只看该作者
取得执业医师后就是初级的职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