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19|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注意】最新消息:听说医德医风不考!!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20 15: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想请教各位,执业医是全国统一出题的吗?
刚听深圳的辅导班说医德医风内容不考了,换作一道辅助检查的题,是不是真的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20 16:07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
考试大纲不说要考的吗?
不过才1-2分   随便看一下吧~_~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0 16:08 | 只看该作者
全国是一样的题,不会不考的,最少今年不会不考
4
发表于 2006-6-20 17:3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爱的日落 于 2006-6-20 16:08 发表
全国是一样的题,不会不考的,最少今年不会不考

看法相同.
5
发表于 2006-6-20 18:50 | 只看该作者
就一道题  应该不会不考
6
发表于 2006-6-20 19:5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对医生盯的多紧啊,不可能不考!
7
发表于 2006-6-20 22:23 | 只看该作者
那辅导班的老师新开的会说不考的,搞不懂,还是看下了
8
发表于 2006-6-21 00:1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针对医疗的回扣红包问题.怎么可能不考?考这题是做给别人看的.所以就这几分啊.
而其他97分才是我们需要用的.
9
发表于 2006-6-21 03:24 | 只看该作者
还是考比较好,医德医风是送分的题.
10
发表于 2006-6-21 10:08 | 只看该作者
我这边的辅导也说不考!!广西
11
发表于 2006-6-21 16:40 | 只看该作者
考纲上有,就看看吧,反正也不多
12
发表于 2006-6-21 22:5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可以十分准确的告诉大家,医德医风确实不考了。
另外爱爱医上灸灸的一篇今年考核的变动也是事实。
大家注意下了。
这是我们附院考务科长新给的消息,应该确切。
13
发表于 2006-6-21 22:5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针对医疗的回扣红包问题.不考可能是为了回避这个敏感的问题吧?
14
发表于 2006-6-26 15:18 | 只看该作者
受了我 N 多报名费后,该了大纲还不出来吼一声!

是不是真的不考“医德医风”了?

又跟老百姓玩[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
15
发表于 2006-6-27 20:23 | 只看该作者
全国是一样的题,不会不考的,最少今年不会不考
16
发表于 2006-6-27 20:30 | 只看该作者
出题的人没有这个魄力。
17
发表于 2006-6-27 21:4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还是看一看吧
每个考区不一样的!
18
发表于 2006-6-27 22:25 | 只看该作者
不小得考不考 还是看一下
19
发表于 2006-6-28 12:1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成都上辅导班也说不考
20
发表于 2006-6-28 16:07 | 只看该作者
泸州的辅导班也说不考了。。。。看来真的不考了啊。。。
21
发表于 2006-6-28 16:36 | 只看该作者
医德医风是用什么形式考的?选择题还是简答还是口述?请指教
22
发表于 2006-6-28 16:49 | 只看该作者
医德医风不考啦!考纲上没呢
23
发表于 2006-7-1 00:35 | 只看该作者
是真的么,我们这里怎么不知道
24
发表于 2006-7-1 01:22 | 只看该作者
不是不考,是放到体检中,注意操作礼节询问沟通才给分
25
发表于 2006-7-1 08:3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就知道真假了,大纲确实有所变动
26
发表于 2006-7-1 10:00 | 只看该作者
考了也不要紧,一两分的都是送分题
27
发表于 2006-7-1 18:58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在网上看到今年不考医德
28
发表于 2006-7-1 19:35 | 只看该作者
乱说,我今天刚考了,2分!
不过确实是送分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