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0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谁知道执业助理考试中医难还是西医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9 15: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因身份证过期没有报成,我西医是中专的,中医是大专 的,都有资格报考了,但不知哪样好过点,求各位不吝告知。
               先说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9 16:36 | 只看该作者
听说中医比西医难考

[ 本帖最后由 灸灸 于 2006-6-28 11:25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0 09:25 | 只看该作者
西医好考
但是要看你的基础哦
4
发表于 2006-6-20 09:43 | 只看该作者
我和一楼的情况一样的,不过我在当地**局办个证明就可以了,办理身份证正在办理的证明就可以的,你没有问清楚是吗?不过没关系的,我今年报的是西医的,中医大专还没有拿证呢?所以先考西医的了,不管你考哪一样都要努力学习的,会了考什么都一样的,我希望你明年加油,争取报名.争取通过啊!我们 再谈啊,
5
发表于 2006-6-20 09:45 | 只看该作者
我和一楼的情况一样的,不过我在当地**局办个证明就可以了,办理身份证正在办理的证明就可以的,你没有问清楚是吗?不过没关系的,我今年报的是西医的,中医大专还没有拿证呢?所以先考西医的了,不管你考哪一样都要努力学习的,会了考什么都一样的,我希望你明年加油,争取报名.争取通过啊!我们 再谈啊,有事1楼的可以和我聊天,我的QQ43541800
6
发表于 2006-6-20 09:46 | 只看该作者
我和一楼的情况一样的,不过我在当地**局办个证明就可以了,办理身份证正在办理的证明就可以的,你没有问清楚是吗?不过没关系的,我今年报的是西医的,中医大专还没有拿证呢?所以先考西医的了,不管你考哪一样都要努力学习的,会了考什么都一样的,我希望你明年加油,争取报名.争取通过啊!我们 再谈啊,有事1楼的可以和我聊天,我的QQ43541800
7
发表于 2006-6-25 09:22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中西结合的比较难考啊,都快愁死我了,都考两会了,哎~~~~~
8
发表于 2006-6-27 23:40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的要两者兼顾啊~~!!
9
发表于 2006-6-28 10:34 | 只看该作者
实际一点,先考个西医,去年的西助是173,中助是212,你说那个好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