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3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执业医考试写的是"入院记录"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9 04: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看书发现是要求写"入院记录",但在***里却发现有好多的"住院病例"下载,有点不明白,向大家求证.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9 16:25 | 只看该作者
我看考纲上是住院病例的格式啊。可那样写的话一小时肯定来不及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20 00:04 | 只看该作者
有范例吗?我想拿来做参考.谢谢了.
4
发表于 2006-6-20 00:28 | 只看该作者
不用写入院记录啊,是这样的给你一个个案你把主述.诊断依据.中西医病名.治法.方药写上如果这些都对的话45分没有问题
5
发表于 2006-6-20 00:3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看来体格检查虽然多,也不占多少分.
6
发表于 2006-6-20 23:34 | 只看该作者
今年大纲第一站一共就40分啊
7
发表于 2006-6-21 08:3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不是写入院纪录..是写大病例....谁叫你平时不练习写快点...这回你死定了....呵呵
8
发表于 2006-6-23 17:3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大哥不厚道啊,你看把别人急的,你还笑他,不应该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