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请教各位,你们在工作中如遇异位妊娠但未破裂者是怎样治疗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8 17: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新手,请大家多多指教!先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8 17:4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尽快手术.或用药物令胚胎死亡停止发育,清除体内.好象还可化疗.(不是搞妇产科的哦)供参考.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8 19:39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化疗,是用抗肿瘤的药物杀死胚胎。然后用性激素促使胚胎排除。实习怎么学的。
4
发表于 2006-6-18 21:53 | 只看该作者
两种方案
保守治疗和手术治疗
首先必须告知患者,让患者本人自己选择治疗方案。
就我的临床经验,因为这样的患者一般状态好,自己一般选择保守治疗,嘱签字,口服米非嗣酮,静点氨甲碟令,每天监测HCG,必要时行后穹隆穿刺。严密检测患者。
5
发表于 2006-6-18 22:13 | 只看该作者
要看看患者的HCG的值还有孕囊的大小以及随访可能,如果HCG值很高,孕囊很大时不适合保守治疗的,但是如果HCG<1000,孕囊小于3Cm直径。随访可靠的话是可以保守治疗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