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83|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麻醉] 【原创】请问各位同仁:气管切开是每位麻醉医师必须掌握的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8 16: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所知道的很多医院有大部分麻醉医师都没有掌握气管切开这门技术,但是我们在工作中有可能会遇到需要行气管环甲膜穿刺或气管切开,行紧急抢救,而现代麻醉学上也作了很多的认述,不过我个人认为麻醉医师必须要掌握它,我是个工作两年的新手,我们科的同事没有一个掌握,更别说做过,有次他们是请外科的医师来解决问题的,我想学这个技术并掌握它熟练它,不知各位同仁能多多指点并给以相关资料,谢谢气管切开是每位麻醉医师必须掌握的吗?:handshake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8 19:23 | 只看该作者
掌握了最好,各科要求不一样,麻醉中级职称好象有个考点,我们麻醉专业学习时是必须掌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