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16|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非常难的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6 2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长的瘦,就是想长胖点.做医生的太瘦了没有气势,办法想了不少可是没有什么效果啊!哪位同行帮帮我,有撒方子没;{症状.腰部冷,睡眠不好;吃过6味地黄丸效果不好}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6 23:09 | 只看该作者
多吃肥肉少运动不就行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7 07:28 | 只看该作者
不干医生你自然就会长胖了,本人转行后,压力一小,目前体重比当医生时增加了近10公斤。哈哈
4
发表于 2006-6-18 21:03 | 只看该作者
9494!深有感触;压力太大了哦.头发都快掉完了
5
发表于 2006-6-21 10:36 | 只看该作者
瘦点有什么不好呀?胖瘦和做医生有什么关系呀?我想瘦还不瘦不了呢?我好羡慕你瘦呀?呵呵;;;
6
发表于 2006-6-21 10:37 | 只看该作者
瘦点有什么不好呀?胖瘦和做医生有什么关系呀?我想瘦还瘦不了呢?我好羡慕你瘦呀?呵呵;;;
7
发表于 2006-6-21 12:26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要胖啊?!瘦不是很好吗?不用担心血压高,血脂高,呵呵!还不用减肥呢!羡慕死你了:lol:
8
发表于 2006-6-25 15:3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因为工作压力大才长胖了,上班没运动,天天到外面吃喝
9
发表于 2006-6-25 16:40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天天跑跑步,食欲好得很啊。每次吃饭都特别注意就怕吃多啦。
你想长点肉就做运动吧。
10
发表于 2006-6-25 17:5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吃桂附地黄丸和附子理中丸,万万不能再服六味地黄丸了,切切!!
11
发表于 2006-6-25 21:50 | 只看该作者
我刚好相反,本人86KG,170CM.胖吧,可是钱又赚的少,唉!!!!!!谁能帮我减肥呀?
12
发表于 2006-6-26 13:30 | 只看该作者
晚餐少吃,出门不做车,多步行,坚持一个月,你会有惊喜哦!
13
发表于 2006-6-26 13:4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jkdf8584 于 2006-6-16 21:25 发表
本人长的瘦,就是想长胖点.做医生的太瘦了没有气势,办法想了不少可是没有什么效果啊!哪位同行帮帮我,有撒方子没;{症状.腰部冷,睡眠不好;吃过6味地黄丸效果不好}

既然有腰部冷的症状,说明阳气虚,你为何还要用六味地黄丸?
14
发表于 2006-7-17 19:1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风中有我 于 2006-6-26 13:47 发表

既然有腰部冷的症状,说明阳气虚,你为何还要用六味地黄丸?

他补反了吧呵呵  应该用 金匦之类的
15
发表于 2006-7-17 23:09 | 只看该作者
干我们这一行的劳心‘劳力’费神‘吃不饱’睡不好‘长不胖的。不过瘦有什麼不好呢?只要身体健康就好了
16
发表于 2006-7-23 10:25 | 只看该作者
瘦点有什么不好呀?胖瘦和做医生有什么关系呀?我想瘦还不瘦不了呢?我好羡慕你瘦呀?呵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