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338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1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偶在妇产科工作,有个问题弄得偶好迷糊哦!有些老医生说在分娩时,只要胎儿娩出就可以直接肌注宫缩素;有些又说要等胎盘娩出后才能注射.偶是个新人,都不知道听谁滴好哦!迷糊迷糊.....大家给点意见吧!谢谢....:L:L:L(对了,偶那天看了本杂志,上面有介绍说,胎儿娩出后直接在脐静脉静推缩宫素效果很好,不知道行不行得通哦!呵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