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8722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1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婆早孕42天,做药流,平时胃不好,但没有胃痛症状。现服米非司酮,第一天晚上顿服2片,现第二天上午服了一片 ,晚上还未服,但这两天服药后都出现持续性上腹部剑突和脐中间疼痛,伴恶心,嗳气,稍感腹胀,口流清水。大便正常。求助:是不是服药引起的胃部不适?该如何处理?是否可以一起服用西米替丁等胃药。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