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1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求助(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5 17: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老婆早孕42天,做药流,平时胃不好,但没有胃痛症状。现服米非司酮,第一天晚上顿服2片,现第二天上午服了一片 ,晚上还未服,但这两天服药后都出现持续性上腹部剑突和脐中间疼痛,伴恶心,嗳气,稍感腹胀,口流清水。大便正常。求助:是不是服药引起的胃部不适?该如何处理?是否可以一起服用西米替丁等胃药。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5 19:11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比我还倒霉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5 20:22 | 只看该作者
早孕后部分人会出现上腹部不适,恶心等症状,药物流产中米非司酮有引起胃部**不适、恶心、呕吐等副反应,建议服米非司酮前、后两小时禁饮食,稍温的水送服,服后卧床休息1小时。
4
发表于 2006-6-16 12:04 | 只看该作者
前后两小时是禁食的。但有很重的胃肠道**症状。不知道是否可以服用一些胃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