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3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急!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5 02: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想问下-------1.考病历是完整的住院病历吗?
                        2.辩病辨证该写些什么啊?
                        3.问诊该问什么啊?
   谢谢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5 10:57 | 只看该作者
和您平时工作中是一样的,您只要按照工作中该做的去做就可以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5 12:21 | 只看该作者
问诊是根据病情的不同而询问,助理考试材料上有书写格式,按部就班就行。
4
发表于 2006-6-16 14:3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啊
我用的是协和的啊?
可以说说吗?
5
发表于 2006-6-16 15:30 | 只看该作者
你没买操作的书吗上面很多例子条理清楚
6
发表于 2006-6-16 15:40 | 只看该作者
病史采集:(一定要记住格式)
1.根据主诉及相关鉴别询问
(1).发病诱因:
(2).主要症状:
(3).次要症状:
(4).伴随症状:
(5).一般情况:主要是指食欲.二便.睡眠及体重情况
2.诊疗经过
(1).是否到医院就诊?做过何种检查?
(2).用药情况,效果如何?
3.其他相关情况
(1).是否有药物过敏
(2).与该病有关的其他病史

这样回答条理比较清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