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2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即时求助】这是什么?请看看!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4 20: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老大,请帮我看看这是什么?
     病史有半年,为右手食指冻疮后出现的一些斑丘疹,淡红色,奇痒,尤其是在天气热时,抓后有脱屑.已经使用过"皮康王","派瑞松"等,但疗效不佳,请各位诊治一下,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4 20:3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该病的图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4 21:45 | 只看该作者
不知道,不好意思。
4
发表于 2006-6-14 21:49 | 只看该作者
看起来有苔藓样变.可予迪维霜和安窿液外用/
5
发表于 2006-6-15 12:46 | 只看该作者
谢谢!还有没有其它办法?主要是病程时间太长了。
6
发表于 2006-6-23 09:00 | 只看该作者
用乐肤液,应该是可以收到效果的
7
发表于 2006-6-23 10:11 | 只看该作者
白天用布替奈芬+特肤王  晚上用莫米松   等鳞屑没了 也不搔痒了 症状消失的差不多时候再把莫米松撤掉
单用布替奈芬+特肤王       在俩星期内就会收到很好的效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