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9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初级职称] 【即时求助】请问,考了执业医师,就相当于专业技术的西医师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4 10: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2005年考了执业医师,临床内科专业.我是福建三明的。
原来的专业技术职称是职改办评审的,用评审的西医师来套工资。现在考了执业医师的工资可以套西医师的,但是没有专业技术职称的小本!听说考中级职称的时候要专业技术的小本,请问有相关政策规定吗,请问考中级职称所需提供的材料,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5 10:21 | 只看该作者
《专业技术职称》的小本是原来用评审制度是发的***书,现在改用执业医师考试了,取得的《执业医师证书》就相当于当时的***书,就可以由单位聘任为医师,报名中级时只要提供《执业医师证书》就可以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6 11:11 | 只看该作者
可是没有职称小本,待遇兑现不了,我是04年考的,现在还没有拿到职称的小本,卫生和人事扯皮,就发不了,待遇也兑现不了。哎,可能要等到明年了。好无奈,有真心为群众服务的行政机关吗?在那里?至少新疆的卫生和人事部门没有,不然一个简单的问题不会拖两年之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