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9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情诗社] 【原创】无雨的春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3 22: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年乍暖还寒时节,最难将息,雁过也,正伤心,怎一个愁字了得。(老爸心梗住院时的心情随笔)

冬天冬至,
天空中飘着秋天的叶。
春天立春,
却刮着冬天的风。
不是说春天是开花的季节吗?
不是说春天是发芽的季节吗?
怎么了,
你的枝条上没看到一点萌芽的痕迹。
也许,
是谁搞乱了时间与空间。
是不是该到了春雨飘洒的季节了?
可是,
树木还在向天空伸展寻找着它的寂寞,
枝条还在风中摇着它的空旷。
夏花的绚烂;秋叶的静美,
欲望,把彩虹的颜色,放在了梦的角落。
投射自己的影子在自己的路上。
心隔着空气,
这个春天有点冷。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4 14:09 | 只看该作者
别难过,老人家会很快康复的,祝福你!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4 22:32 | 只看该作者
默默体味你的心境
4
发表于 2006-6-15 11:47 | 只看该作者
祝福,祝福,早日康复
5
发表于 2006-6-15 22:07 | 只看该作者
老爸今年春节患心梗,当时医生和我交待病情要给做介入-支架,当时老爸发病刚刚二个小时,应该是溶栓的很好时机,在我强烈的要求下医生很不情愿的给做了溶栓。后来效果很好。当时决定的时候我的压力很大,那段时间我的心情很压抑,记下了当时的一段心情。最近老爸又要面临一次手术。椎管狭窄(颈6、7间)做前路。我又一次面临着一种决择,人有时候真得很累,所以把当时的心情随笔写在这里,希望不会影响大家的心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