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8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6月份不发***,准考证,身份证这种情正常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2 19: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黑龙江考生4月份报名的, 报名时交了*** (原件)身份证(原件)报名费330元(有 50元说是什么情况下多交的)现在都6月份了,我的*** (原件)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一个都没回来,我们区的卫生局说是证件在齐齐哈尔市,他们去了几次齐齐哈尔那没人,所以拿不回来,兄弟姐妹们,大家帮帮我,这种情况正常吗?不会出什么问题吧,我很担心,就要考试拉,我的***还没回来 ,请大家帮我想想办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2 19:21 | 只看该作者
交到卫生局应该不会有问题吧?!别太担心。
不过我们这里是在单位报名,再统一交复印件到卫生局,不用交原件的。
笔试和操作的报名费是分开交的,操作通过了再交笔试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2 19:3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嘟嘟♀ 于 2006-6-12 19:21 发表
交到卫生局应该不会有问题吧?!别太担心。
不过我们这里是在单位报名,再统一交复印件到卫生局,不用交原件的。
笔试和操作的报名费是分开交的,操作通过了再交笔试的。

同意交到卫生局就不怕,他们承认他们拿了就好
笔试和操作的报名费未必是分开交的,这个要视各地而异
4
发表于 2006-6-12 21:53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甘肃的,今天我到卫生局取回了证件,你可以问问当地的卫生局,应该退回来了.
5
发表于 2006-6-13 16:10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是考试前的一个星期发准考证........
但是不排除意外,我们单位去年一位同事,我们收到准考证的时候,他的东西却给退回来了,原因是一个编码写错了,把他气个办死...............
6
发表于 2006-6-13 17:45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啊,我现在也还没有领到准考证呢!
7
发表于 2006-6-13 19:10 | 只看该作者
我是陕西的,也还没发啊,证件都收去拉,什么时候才给啊
8
发表于 2006-6-14 09:0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山东的。我们当时拿了440块钱啊,去年才220,太奇怪了,到现在我的毕业原件,准考证还没发,问我几个同学,她们都说没发,今年怎么推后了,只好等吧!
9
发表于 2006-6-14 20:35 | 只看该作者
一楼兄弟,我看你可能是被忽悠了...自己托人拉关系去找找看啊....
10
发表于 2006-6-14 20:3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河南的,也没拿到证件,应该是和准考证一块在考前10天发吧,别担心。
11
发表于 2006-6-15 14:04 | 只看该作者
就是啊,我的证件跟准考证也没有发,我们这里是报名费一起交,实践不过也不退笔试的钱,明年报名还要继续交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