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4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现在(2006)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用书,不管是那家(包括中医药)编的都很 垃圾!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2 13: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2006)中医执业医师考试用书,不管是那家(包括中医药)编的都很 垃圾!!!

很多内容前后不一,错别字,有的技能与笔试内科开的方都不一样,有的技能辨证开方与其后举例题目的开方完全不一样,隔离衣的使用方法是在大纲上要求的,但是在技能书里居然一字未提(中医药),有些技能试题的答案在书中都没有具体的解答,该突出的不突出...........

我怀疑,这些书都是那些编委教授的学生攒出来的,这些学生可能是硕士研究生,但一点水平都没有!!!

书价很高,很会吹水,却大而无用.:@

还不如看看大家发的试题帖子!更有机会通过考试!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2 18:58 | 只看该作者
兄弟你的想法和我一样,我自买了书后就一直不满意,我买的中医药出版的书,前面基础编的还说的过去,后面的都是垃圾,照着书上面出,他们那么多人出的题要我们一个人都学进去,书里都是错字和符号,并且每章每节都有题目,找重点都很难,真不知道到时考试能有多少这本书上的题,看的我一点信心也没有,感觉前景迷茫.......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3 15:02 | 只看该作者
要等到技能考试结束以后,才有好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