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3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即时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1 22: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专家一个问题:
性别:女
年龄:24
今天下午跟老公**后,发现避孕套上有一点点暗红色的血迹,晚上发现**上有一些同样的暗红色血迹,颜色跟月经期的血一样,可是我这个月6号月经已经结束,以前也没有出现过这种现象,而且并无疼痛,上个月我刚去做过妇科检查,做了白带常规,并验出有少许霉菌性感染,清洁度为二度,月经前还在上药。我三年多前得过盆腔炎,做过一次人流,之后一直没有复发。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是否要去医院检查?


希望专家们能帮我解答!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2 00:24 | 只看该作者
目前不用做检查,消炎药服用一些,观察。如果偶尔这一次,不算疾病,如果以后每次都有,就要做检查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2 08:21 | 只看该作者
6号末次月经赶紧,今天是11号,有可能是排卵期出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5: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