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05|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建议】酒与健康,请您发表高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1 19:3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Sample Text:P

[ 本帖最后由 龙之玉 于 2006-6-15 20:52 编辑 ]
单选投票, 共有 7 人参与投票
66.67% (8)
0.00% (0)
33.33% (4)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土里的豆+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不知道你想让大家选那项,我可以帮你编辑下吗?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1 20:04 | 只看该作者
虽然饮少量酒有一定保健作用,但是,我还是劝各位尽量不要饮酒,特别是医生朋友,你每天面对的是人的生命问题,如果你不小心喝多了而误了病情的话,那你就::::那你一生都会记得酒给你的”好处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11 21:4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休息时间喝点好酒不为过吧?那可是一种享受哈.各种高度的好酒,一小杯即可回味无穷,只要不是酗酒,有好酒喝喝又何妨?:)
4
发表于 2006-6-11 21:45 | 只看该作者
可惜我不会喝酒,不能也可赏受吗?但我还是坚决反对医生朋友喝酒
5
发表于 2006-6-15 11:5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彩色的风 于 2006-6-11 21:40 发表
呵呵,休息时间喝点好酒不为过吧?那可是一种享受哈.各种高度的好酒,一小杯即可回味无穷,只要不是酗酒,有好酒喝喝又何妨?:)

   
有人说,酒是有灵魂的水,想到那清冽透明,灵诘{BANNED}的液体象晶莹剔透的玉露徐徐地斟入杯盏里,颤烁烁地旋成美姿姿的笑涡,桌面上便悄悄然浮起馥馥沁人的醇香,热烈烈的温馨地发酵着情感,然后吱溜一声,爽爽的痛快利落,腹内便渐渐地发热,宛若初夏的熏风在魂中悠悠吹拂,一股暖流缓缓地在丹田回撩着,疏通了体内敏感的琴弦,随之循着周声的脉络渐渐地潜潜地扩散开去,化着玄妙的元气回荡在心窝脑海,面颊顿时酡红,骨节儿舒泰的咯蹦蹦脆想,血管里燃起淡蓝色优美的火苗在体内奏出飘渺的生命乐章,神驰八极,昏昏然,悠悠然..............
    似我等从医之辈,虽然没什么牵挂,但工作中自觉不知觉的使命,职业上和人事间的忙忙碌碌,都必须具有一定的认真和严谨,在纷纷纭纭的红尘奔波中,行为要适应于自己所谓身份相宜的规范。我不不知道这是岁月锻成的练达和成熟,还是生活进程中等值的酬报,还是一种人性的虚伪和扭曲,因此当天性的自在和纯真的乐趣在物欲横流中不知不觉剥落时,  在忙碌中感到生活的沉重和身心疲惫时,当丰富的情感被太多的冷静清醒压抑感到难耐的空虚和孤独时,把盏饮酒是多么的惬意啊。
   人活的太理智,往往回失去人生中那份应有的乐趣。酒是有灵魂的水,酒是饮食中的尤物,酒是辛辣的奶,嗜酒如命的人可能是昏昏噩噩的可怜虫,但毕生不喝不醉的喝酒者也未必是理会了生存秘密的智人,酒醉人事,在于一醉,在醉与不醉间认识真伪,要醉于一种情怀,不要醉于一种技艺,别作贪婪适可而止。能在 酒中认识自我,做到适度而不靡乱,才能体现一个人的处世于修养。
   啊,酒魂复来,让我们在爱爱医里将杯举至齐眉,在酒里品尝人生的酸甜苦辣.........



看到朋友谈谈感想啊 是不是来一杯.........:lol::lol::lol:

[ 本帖最后由 ★石龙★ 于 2006-6-15 11:56 编辑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6
发表于 2006-6-15 15:34 | 只看该作者
写得太好了!
7
发表于 2006-6-15 20:51 | 只看该作者
有一句话叫酒逢知己,和好朋友一起,那是喝多少都不能说得准的
8
发表于 2006-6-15 22:37 | 只看该作者
我就是喜欢喝酒!在外面喝啤酒,在家喝白酒!!嗬嗬
9
发表于 2006-6-16 00:0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看来赞成适当喝酒的人还是不少的.
5#写得不错,看来是一位很会解压的酒中君子啊.
这年头,要找到一位能在一起不是以发泄为喝酒目的酒友,实在是难啊!
10
发表于 2006-6-16 10:54 | 只看该作者
酒,好东西啊.疲劳时饮用可以解乏.郁闷时饮用可以解愁.得意时饮用可以助兴,朋友相聚豪饮一顿可以增加感情.呵呵,我也是个隐君子,就是喝多了肝脏受罪,这几年酒精性肝病的人可真不少.所以,要适量.
11
发表于 2006-6-16 21:2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我喜欢蓝带啤酒,有没有同趣的?
12
发表于 2006-6-17 08:24 | 只看该作者
少量的喝點酒,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还能加速血液循环有效地调节和改善体内的生物化学代谢和神经传导,有助与人们的身心健康和延年益寿.如紅酒,糯米酒都有補氣血,養顏的妙用.酒逢知己一小杯,人生樂事!:lol:
13
发表于 2006-6-17 09:48 | 只看该作者
我点酒不尝的,有没有不会喝酒的朋友。哈哈
14
发表于 2006-6-17 13:3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小丸子要失望了,不会喝酒的朋友可能很少哦.
15
发表于 2006-6-18 22:42 | 只看该作者
酒与健康是我写的,恩~~没人送花,真可惜:L
不过看到有人进来欣赏,还是值得欣慰:handshake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宝宝哥+3嗬嗬,辛苦了,既然说了,就鼓励一下,继续努力啊!明天给斑竹说是我送的花,让他还给我,呵呵,开玩笑了
收到3朵
16
发表于 2006-9-30 12:5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看到斑竹关注我那已成过去式的贴并顶贴,能够得到斑竹的提拔,并关注我这个小角色,真是~~~~~~
17
发表于 2006-10-2 20:02 | 只看该作者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特别是少量的葡萄酒还是好处多多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0: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