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909|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个患乙肝的医学生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10 1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工   大家好!我是一个乙肝病毒携带者(大三阳),病史已有8年,我同时也是一个医学毕业生,乙肝病毒已经使我失去了几份很好的工作,我自己也是学医的,深知这种病很难治愈,自从我发现这种病以来一直影响着我的生活和工作,特别是我 的工作,它已经使我失去了几份很好的工作,同时心理上有着一层抹不掉的阴影,我感到万分的苦恼,我又不想放弃我的专业.而我的心愿是当一名医生,但以我这种情况很可能就算找到医院当医生, 很可能最终还是面临体检不合格而被辞职,所以我一直不敢找医院应聘,而只好找一些医药公司,但同样逃不掉体检不合格而被辞职的厄运,所以我现在真的觉得很无助,不知何去何从.
        我在这里真诚希望名位前辈多多指点,多给意见,像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还有机会当医生吗?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11 20:17 | 只看该作者
有关系就可以了
我有个朋友也是有大三阳,还是个护士呢~!
现在还不照样在医院干的好好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30 16:08 | 只看该作者
自己开个个体干!
4
发表于 2006-7-1 17:28 | 只看该作者
自己干!
5
发表于 2006-7-5 19:37 | 只看该作者
争口气!
自己创业吧!
6
发表于 2006-7-5 22:4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考研搞教学
7
发表于 2006-8-5 23:2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很爱你的专业,那么体检总是可以过的.想想办法.
最好还是不要当医生,因为体检会有好多次,很麻烦.
8
发表于 2006-8-7 07:3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好多工作对这个还真是……

考研吧……
9
发表于 2006-8-19 22:18 | 只看该作者
考研也要体检啊
10
发表于 2006-9-2 15:52 | 只看该作者
你是哪里人呢?都用过一些什么方法治疗过?与我联系,看我能否帮上你的忙。
QQ:707862129
头像被屏蔽
11
发表于 2006-9-4 20:3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
发表于 2006-9-5 12:50 | 只看该作者
老大!
乙肝病毒携带者和大三阳不是一个概念
大三阳是需要治疗的
需要抗病毒治疗
还是先搞好自己的身体再说吧
别耽误了!
13
发表于 2006-9-14 17:22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啊,为啥不行啊。多尝试啊,乙肝现在也有6成的治愈希望啊
14
发表于 2006-9-15 18:35 | 只看该作者
你去问一下肝病医院收不收
15
发表于 2006-9-16 17:18 | 只看该作者
考研,还是大三阳,还是要体健,问题是这个社会不应歧视携带者,携带者可以参加工作(除个别行业),升学.建议你去一些不体健的医院...
16
发表于 2007-1-18 14:16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找找关系
代给点钞票
全搞定
17
发表于 2007-3-12 14:3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乙肝患者 不过比你好点 我也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今年考过助理了 想找工作却怕体检这关 谁能帮帮我们呀.
QQ120194309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