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033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工 大家好!我是一个乙肝病毒携带者(大三阳),病史已有8年,我同时也是一个医学毕业生,乙肝病毒已经使我失去了几份很好的工作,我自己也是学医的,深知这种病很难治愈,自从我发现这种病以来一直影响着我的生活和工作,特别是我 的工作,它已经使我失去了几份很好的工作,同时心理上有着一层抹不掉的阴影,我感到万分的苦恼,我又不想放弃我的专业.而我的心愿是当一名医生,但以我这种情况很可能就算找到医院当医生, 很可能最终还是面临体检不合格而被辞职,所以我一直不敢找医院应聘,而只好找一些医药公司,但同样逃不掉体检不合格而被辞职的厄运,所以我现在真的觉得很无助,不知何去何从.
我在这里真诚希望名位前辈多多指点,多给意见,像我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还有机会当医生吗?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