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732|回复: 8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修复] 【原创】硅橡胶取印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8 21: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硅橡胶取印模一直都是特别清楚的,今天给大家看几幅关于硅橡胶取印模的照片,互相学习

[ 本帖最后由 石中草 于 2006-6-8 21:15 编辑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芽芽 + 1 精品文章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2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8 21:28 | 只看该作者
这都是你亲自做的吗? 太好了,羡慕。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8 23:45 | 只看该作者
这才是好片子,版主加分啊。!!!!!以后楼猪多上好片子啊。我们一定顶啊!!!
4
发表于 2006-6-8 23:49 | 只看该作者
好贴     羡慕啊:handshake
5
发表于 2006-6-9 09:2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支持,一定会再接再厉的
6
发表于 2006-7-2 16:40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楼主,图中用于恢复牙体组织的材料是什么
7
发表于 2006-7-27 16:2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还有吗,多少上传啊
8
发表于 2006-7-27 16:33 | 只看该作者
做得很不错,鼓励,只是排龈线稍粗些
9
发表于 2006-7-27 17:42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很好,硅橡胶印模属于弹性印模材料.比藻酸盐好!
10
发表于 2006-12-3 12:46 | 只看该作者
排龈线稍粗些,感觉像是没有压到龈沟里
11
发表于 2006-12-4 00:10 | 只看该作者
图片2是核桩冠修复吗?他以前牙冠没全折吧?
12
发表于 2006-12-4 12:32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副图片中为什么在牙齿上涂材料?涂的是什么材料??麻烦告知!谢谢
13
发表于 2006-12-4 17:34 | 只看该作者
第一副图片中牙齿龈缘上放的是排龈线
14
发表于 2006-12-4 18:25 | 只看该作者
材料很好,价格也是很贵,操作技术要求很高。
15
发表于 2006-12-6 22:00 | 只看该作者
做得很不错
16
发表于 2006-12-7 10:04 | 只看该作者
真的很好,谢谢楼主.
17
发表于 2006-12-7 18:48 | 只看该作者
好!看了你的图,的确做的不错。我是一个现医院见习的学生,就我2个月的见习我谈谈我老师取的摸。。我老师经常用硅橡胶取摸。。。但不同的是他从不用排龈线。。不过取的还可以。。很清楚。。但看了你的操作方法,我觉得你的更好,更准确。。支持一下
希望以后看见你更好的作品。。加油!!!
18
发表于 2006-12-7 19:23 | 只看该作者
不错:(
19
发表于 2006-12-13 20:34 | 只看该作者
:lol: 真的很好,硅橡胶印模属于弹性印模材料.比藻酸盐好!
20
发表于 2006-12-13 21:21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有同感,似乎是排龈线过粗而至压入深度不足,如果不是图片质量的话,龈沟敞开的似乎不够.不然的话用硅橡胶取出 的印模会有伸入龈沟内的360度的锐边,这样在灌制的工作模型上预备体周缘会有一圈很清晰的分界线,便于修整.
另外,请问楼主在舌侧设计的是无肩台预备么?从图片看似乎没有怎么磨切.
不过,个人以为DMG的加聚型硅橡胶印模材料的确不错!
21
发表于 2006-12-14 10:07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玄武晶石 于 2006-12-4 00:10 发表
图片2是核桩冠修复吗?他以前牙冠没全折吧?



不好意思,前一段时间 {MOD}考试,没有时间来,看到 这个帖子有这么多的 点击率很高兴 图2 的  是桩核冠牙冠 剩的 已经不多了,根疗后桩冠修复不错的,现在都用  玻璃纤维桩了 ,比 镍螺的  要好,而且根折 几率 也要 小很多。
22
发表于 2006-12-20 21:01 | 只看该作者
做得很不错,鼓励
23
发表于 2006-12-20 21:45 | 只看该作者
非常精彩,顶一下!
24
发表于 2006-12-20 22:33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您备肩台的时候是否出血,用的是什么车针
25
发表于 2006-12-21 20:43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龙空间 于 2006-12-20 22:33 发表
请问您备肩台的时候是否出血,用的是什么车针


正规来讲,应该是 备牙之前应该用细的排龈线排到龈沟里,这样备龈下肩台时有阴县把牙龈排开就伤不到牙龈了,但我们 现在 只是备完牙之后才开始排龈,有时备龈下肩台时会扫到牙龈 引起出血。避免方法就是让车针完全在牙釉质里面走这样既可以备出90度的 肩台,又可以避免碰到牙龈引起牙龈出血,我们现在用的 车针 是 TF21 ,前面宽度是 1MM, 一般后牙备到龈上肩台 就不会有上到牙龈的问题了,取模型也会更加的清楚了。
26
发表于 2006-12-25 18:26 | 只看该作者
的确是好东西啊
27
发表于 2007-1-12 00:12 | 只看该作者
材料好,操作也是学问,要注意细节,不可只走形式
头像被屏蔽
28
发表于 2007-6-20 22:29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9
发表于 2007-6-20 23:4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楼主做得很好.
不过我不知道是不是图片质量的问题,反正我觉得我平时备的牙和取的模型都不比楼主的差,但我并没有用这些方法.
真的,我 觉得和各人的技术很有关系,而不光是用一些先进的材料.
30
发表于 2007-6-20 23:55 | 只看该作者
杨贤广是谁???
你好!!!!!
很想认识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