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8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即时求助】这种情况下所服用的药能否起到避孕效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8 12: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o
前几天一个朋友向我咨询了一个问题,因本人修行尚浅,特向各位爱友求助:6月3号时她与男友同房未采取相关保护措施,事后很怛心,于是,在药店买了两颗毓婷,回家后也没看说明书就两颗药一起吃了,6月6号再次与男友同房!请教各位:这种情况下所服用的药能否起到避孕效果?错误的服用方式会不会影响药的效果?是否还要采取相应补救措施,可以采取哪些措施呢?请各位爱友给予指导!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9 12:2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没人回复呢?请各位发表一下高见,给予一点指导嘛!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9 13:55 | 只看该作者
紧急避孕药72小时有效.6月3日那次连吃两粒也没关系,避孕有效.但后面那次不一定靠的住.

[ 本帖最后由 紫竹 于 2006-6-9 13:58 编辑 ]
4
发表于 2006-6-9 14:03 | 只看该作者
你说的这个药我没有用过,不知道是长效的呢,还是一般的,,效果肯定是有的,但是要看你的这个朋友的月经情况,也就是一般的所说的安全期,排卵期,你可以问一下
爱爱医-中国医学*** » 妇产科学讨论版 的版主
5
发表于 2006-6-10 12:34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楼上两位的指点,据我朋友自己的描述,其平素月经周期正常,偶有痛经的现象,无其他不适!因其自己推断6月初的几天为排卵期,所以才会服用紧急避孕药!且其身份暂时不能怀孕,所以自做主张在7号时又加服了一颗药,这样的补救措施是否有效?现在出现恶心的反应,有没有什么问题,怎样处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5: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