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419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1请问结业证可以参加专升本考试吗?我是读预科的,今年毕业但是要明年才发***。
2我现在工作联系在广东顺德的一家医院里,请问广东的哪所医学院升本容易考点?我是湖南的,在报考时有没有户口的限定呢?
3同济医学院怎么样呢?听说报考没有什么条件,今年我们没有***也可以报考, 并且考试的话交了钱的话就一般可以通过,不知是不是骗人的。
谢谢大家了!!!!!!!!!!!!!!
[ 本帖最后由 晓雪 于 2006-6-8 14:15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