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8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在这种复杂情况下会怀孕么,请教斑竹,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7 16: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斑竹,您好!
我于5/7做了超导可视人流手术,2周后去做了复查,恢复的不错。
昨天,也就是6/6,我和先生亲密接触了,但时间很短,仅仅2分钟,只是放在里面而已,而且先生确定没有**,可是,由于自己不放心,我当天晚上9点就口服了一片“安婷”(紧急避孕药),今天早上9点我按照说明书的要求再服了第二片。
想请问好大夫:1.现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应该不会怀孕吧
                         2.我想知道我的月经大概何时能来(我平时月经不是很准,一般是延迟4-5天左右的) 我现在胸口已经开始胀痛,以前来例假前都有这样的症状的,这是不是说明例假快来了?
                         3.我自己目前有一点妇科炎症,不是很严重,目前在服中成药冲剂,这应该不会影响紧急避孕药的效果而导致避孕失败吧,也不会使月经延期吧?
                         4.这是我第一次服用紧急避孕药,在近一、两年内我不打算要孩子,请问大夫,两年后如果我打算要孩子了,应该对正常怀孕以及孩子的健康没有什么影响吧
自己一时慌了神,乱了阵脚,问题比较多,麻烦了,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7 18:43 | 只看该作者
1:根据你目前的情况应该不会怀孕
2;月经何时能来这个很难说,一般人流一个月能恢复,但人流过后可以出现短暂的内分泌混乱,胸口发胀,有可 能你的列假快来了。
3;中药不会引起避孕药的失败,如果里面没有激素类成分的话应该不会引起月经的延期。
4:两年后打算要小孩,建议怀孕前至少三个月停用避孕药,对小孩的发育不会有影响的,这点请你放心。
另外你要放松,精神上不要太紧张,过度的精神紧张会导致内分泌失调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彩虹 + 1 感谢你热心帮助其他 .

查看全部评分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8 08:4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沈医生,谢谢,我会调节好自己的情绪,谢谢!!!
4
发表于 2006-6-8 08:54 | 只看该作者
另外,我想请问沈医生,紧急避孕药的效果如何,避孕成功率有多大?我是严格按照说明书服用的,虽然先生一再确定没有**,但是我担心会有万一,所以服用了药物,我想,这样的话,怀孕的概率应该微乎其微了吧,自己现在心理一点也没底了,所以还烦请沈医生回复。
我还买了验孕试纸,请问何时检测,结果比较准确呢,我是5/7做的手术,医生说1个月左右可以来例假,我平时的例假周期大概是34天左右,那我是不是可以在6/19左右检测呢?

问题多多,还望沈医生见谅,等待回复,谢谢谢谢谢谢……
5
发表于 2006-6-8 09:40 | 只看该作者
你没有必要做检测,按照你所说情况  ,是不会怀孕的.但一定要保证在来月经之前不要有性生活  ,这对你置身健康及以后的生育都很重要.
6
发表于 2006-6-8 09:4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drzhao1973 于 2006-6-8 09:40 发表
你没有必要做检测,按照你所说情况  ,是不会怀孕的.但一定要保证在来月经之前不要有性生活  ,这对你置身健康及以后的生育都很重要.



谢谢,我肯定会注意的,不会再稀里糊涂了,谢谢你的回复与提醒,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6: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