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3131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6-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斑竹,您好!
我于5/7做了超导可视人流手术,2周后去做了复查,恢复的不错。
昨天,也就是6/6,我和先生亲密接触了,但时间很短,仅仅2分钟,只是放在里面而已,而且先生确定没有**,可是,由于自己不放心,我当天晚上9点就口服了一片“安婷”(紧急避孕药),今天早上9点我按照说明书的要求再服了第二片。
想请问好大夫:1.现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应该不会怀孕吧
2.我想知道我的月经大概何时能来(我平时月经不是很准,一般是延迟4-5天左右的) 我现在胸口已经开始胀痛,以前来例假前都有这样的症状的,这是不是说明例假快来了?
3.我自己目前有一点妇科炎症,不是很严重,目前在服中成药冲剂,这应该不会影响紧急避孕药的效果而导致避孕失败吧,也不会使月经延期吧?
4.这是我第一次服用紧急避孕药,在近一、两年内我不打算要孩子,请问大夫,两年后如果我打算要孩子了,应该对正常怀孕以及孩子的健康没有什么影响吧
自己一时慌了神,乱了阵脚,问题比较多,麻烦了,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