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3232|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保健] 三精葡萄糖酸钙,你在忽悠谁?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7 15: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说明书解读:
1.主要成分-葡萄糖酸钙,辅料为乳酸、氢氧化钙、甜菊糖甙、香精
    在一个补钙产品中,出现两个含钙的成分,为什么一个是主料另一个就成了辅料了,另外,乳酸是起什么作用的?是用来中和氢氧化钙的吗?香精是什么东东,那一种,是阿斯巴甜吗?会有什么副作用吗?他们说的腹泻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2.每毫升含主要成分葡萄糖酸钙100毫克(相当于钙9毫克),也就是每支10毫升含90毫克钙
    按市场价,每支葡萄糖酸钙售价在1.4元左右,也就是1.4元买了90毫克钙!乳酸含量是多少,氢氧化钙含量又是多少,为什么不标明呢?是不是因为标明了含量这个东西就不能叫葡萄糖酸钙了,就应该叫复合(复方)葡萄糖酸钙了!
3.口服,成人一次1-2支,一日3次。儿童一次1次,一日2次
    也就是说,每天儿童喝进去的三精葡萄糖酸钙为20毫升,相当于180毫克钙,这个量远远低于推荐标准,可是为什么用了之后补钙的效果并不差呢?真的是葡萄糖酸钙的作用吗?
  我承认,三精的葡萄糖酸钙口感好,包装上档次,蓝瓶很耐看,补钙也有效(其它的补钙产品也有这个效果),广告更有效,但我想知道的是,我们每天花3到10元钱喝进去的到底是什么!是不是我用碱石灰加点乳酸,再放上少许葡萄糖酸钙就可以制造出同三精葡萄糖酸钙一样的东东来呢?
  凭什么你就能不标注成份含量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7 15:50 | 只看该作者
我一直反对家长买它的,又贵,含钙又低,简直是……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7 20:27 | 只看该作者
都是营养品,不会吃死人就行了,还有不要吃了有什么副作用.
我想这都是商家的手段,赚钱嘛.
4
发表于 2006-6-12 16:22 | 只看该作者
我也反对家长买
5
发表于 2006-6-13 08:5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广告铺天盖地,不吃都不行。
6
发表于 2006-6-13 21:17 | 只看该作者
广告效应加上名人,你还不跟着感觉走啊。
7
发表于 2006-6-14 12:12 | 只看该作者
我从来不让患者用这种药,浪费。
8
发表于 2006-6-27 21:55 | 只看该作者
楼主好
我也是岳阳的呢 我也是儿保的医生 你是哪个医院的啊?
好巧哦 
我昨天才第一次进这里
你是怎么拿到积分的啊
可以告诉老乡不?
我要考执业 急着看操作的贴 可惜很多都是加密了的
9
发表于 2006-6-28 10:38 | 只看该作者
经典,支持
所以我的病号,我一般都不让他们没这个东西,没有用,浪费钱。
又贵,含钙又低
10
发表于 2006-6-28 17:16 | 只看该作者
烂药一个,骗钱的。
11
发表于 2006-6-28 18:08 | 只看该作者
那用什么补钙啊?是小孩.
12
发表于 2006-7-21 23:08 | 只看该作者
那各位一般选择哪种呢
13
发表于 2006-7-22 07:41 | 只看该作者
我是买药的。.我不推荐家长卖这样的药
14
发表于 2006-7-23 16:39 | 只看该作者
不骗如何赚钱?
15
发表于 2006-7-28 23:14 | 只看该作者
吃什么好呢?
有没有可推荐的。
16
发表于 2007-8-7 22:16 | 只看该作者
最便宜的是碳酸钙,效果同三静葡萄糖酸钙
17
发表于 2007-8-8 16:06 | 只看该作者
当然是在忽悠 中国人  :lol:
18
发表于 2007-8-8 17:59 | 只看该作者
各位临床上都推荐用那些补钙产品?我们这里除了乐力钙都这个!
19
发表于 2007-8-10 12:48 | 只看该作者
凡是作广告的药品都不推荐病人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