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8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请问我是否可以参加07年的中级考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5 2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版主您好!我是2000年大专毕业,2001年获得当地人事部门颁发的初级医师职称证书,2003年获得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2004年12月获得执业医师证书.请问我是否能够参加2007年的中级晋级考试?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5 23:30 | 只看该作者
关键是看聘任时间,聘任书的时间可以要比取得职称的时间晚点,好的聘任书一般是从取得职称的当年底12月开始,要是运气不好,从第二年1月开始聘用,就得晚一年了,得2008年才能报考,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7 10:38 | 只看该作者
我的医师聘任书是从2001年9月开始的.另外我想问一下,如果我今年报名拿本科***(2003年颁发)去报名,由于医师职称证和医师聘用证是2001年发的.那是否还需要出示大专***呢?请知道的朋友给我解答一下,谢谢!
4
发表于 2006-6-7 10:41 | 只看该作者
本科毕业,满4年,今年就可以报名了.
5
发表于 2006-6-7 22:15 | 只看该作者
学历取得不在于先后,关键是你取得的初级职称时间及被聘的时间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6
发表于 2006-6-9 17:05 | 只看该作者
不能,因为进中级的条件是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并得到单位聘书满四年才可,条件缺一不可。
7
发表于 2006-6-14 22:1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你拿职称证和本科证去报名应该可以的,关键我不知道你是那里的,自己活动活动应该可以的
8
发表于 2006-6-16 00:06 | 只看该作者
告诉你08年考吧
1、本科年限够了
2、执业医师年限不够,也按照4年计算(详细的说你的01年职称是初中初,而不是真正的初级,初级应该是你取得执业医师后聘的,如果知道聘用时间,应以此时间后推4年)
也就是说:你的本科***还是起到作用,如果按照专科,你得2011年考试


恭喜你提前了3年


4年不是单指***年限还包括你的初级职称年限,二者应全部符合,可以告诉你,英语和计算机可以在07年报考

[ 本帖最后由 雾海云江 于 2006-6-21 22:43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临海观涛 + 1 感谢你热心帮助其他 .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