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4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原创】检验怎么找工作?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5 14: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马上毕业了!!!!!不知道自己实习后怎么找工作??怎么办?很迷茫?所以求助!!!!:(
希望前辈们能指点迷津:)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6 12:3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是本科 ,考公务员 如 质量监督管理局  检疫检验局   等  或者进 事业单位 如  血站
  质检局的实验技术员  防御站  药监局  等等
   还有 就是 医院 检验科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6 20:45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你!!!!你是学检验的么???
怎么这么多选择啊?可是怎么找单位接收呢??
我是大专毕业的!!还没实习呢??只是听说就业形势严峻!!!
4
发表于 2006-6-7 12:4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 临床的  有很多 检验 本科 的同学 都在 这些单位工作,,广东省的 大部分 单位 都要求有本科 学历,特别是 对于 非 本省 本市的 考生,其他 省市 的要求是 不同的,有些也要大专 检验的,  你自己 多上网 查询 公务员 和 事业单位编制 的 职位表,有详细的 要求的。
5
发表于 2006-6-7 12:52 | 只看该作者
这些 单位 的 正式 员工编制 都是要经过 考试 面试关 的 ,但 合同工除外,公务员要参加 省或国家的考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