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8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例讨论] 【讨论】为什么还没有来月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6-4 13: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你们好,有位病人在三月分做完人流后,在5.1有来过月经,可是到现在月经还没有来,已经超过3天了.他们的性生活都有采取安全措施(体外**),会不会是再次怀孕了?会不会是月经推迟的可能?要是怀孕能要这个孩子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06-6-4 15:44 | 只看该作者
体外**并不安全,在男性**前的分泌液中可能已经有少量的**,你现在要做的是用试纸看看有没有怀孕
3# 板凳
发表于 2006-6-4 17:00 | 只看该作者
最好先排除是否再次怀孕,

如排除妊娠。人流术后应考虑月经紊乱或是宫腔粘连。最好B超检查
4
发表于 2006-6-4 19:1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怀孕,这个孩子能不能要呀?
人流后月经淆乱会发生在第几个月呀?
5
发表于 2006-6-4 21:21 | 只看该作者
在要宝宝前都要做充分准备,一般在计划生育手术后一个月内是禁同房的.而且要想再次要小孩一般要求在三个月以后.
6
发表于 2006-6-7 14:44 | 只看该作者
不过不是特殊情况,建议10周行人流术。
人流术后最好1年,最早半年再次妊娠。(手术操作,子宫内膜不同程度损伤,术后需要一个恢复过程,过早怀孕,内膜尚未彻底恢复难以维持受精卵着床和发育,易引起流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